close


對我來說

化妝包裡什麼都可以沒有

但就是不能沒有護唇膏

以往對於新上市的任何護唇膏總是躍躍欲試

不論是主打香味或潤色

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

開始喜歡簡單天然的保養產品

這次要介紹的專科新上市護唇膏

就是主打無色且無香料喲

完全符合純天然的訴求呀(轉圈)

原本擔心會像一般膏狀唇膏一樣

很乾很難推

但這隻完全不會喲

擦起來超保濕

而且蠻持久的不用一直補

這是我的素唇喲

我很在意唇紋這件事

雖然我的唇紋不深

但嘴角處很容易因為大笑而不自覺長出很多動態紋

非 常 可 怕 呀

來給大家看看擦上唇膏的樣子

有沒有~~~

根本超水潤一點也不像膏狀的唇膏呀

真的超保濕的

尤其是晚上擦厚厚的一層睡覺

隔天起來嘴唇超ㄉㄨㄞ的 (灑花)

不得不說我擦得很勤

短短不到半個月

已經用這麼多La~~~

這支唇膏超推的喲

我又跑去小屈買了一隻囤貨了

否則隔天起床發現已經見底根本超崩潰呀~~~~~~

對了

因為剛上市的關係各賣場的活動價不太一樣

大家要注意喲

快去購入吧

一起向唇紋及黯沉say bye-bye





arrow
arrow

    Jo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