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ogImage - 2016-01-05 17:50:08 

每天為了上班化妝

出外通勤接觸到無數的髒空氣

長達八小時以上直到下班後卸妝

有時也可能因為很懶所以隨便卸一卸就洗澡睡了

長期下來對皮膚都會是很大的傷害

不知不覺你就會發現自己看起來老了(天阿)


我是敏感肌的可憐人

遇到不適合或劣質的商品就會馬上起疹子

更何況是要濕敷一段時間的凍膜一定要慎選才行

我會在一個禮拜內使用寶藝兩次

達到深層清潔煥膚的目的


寶藝有出很多款

但用來用去我還是最愛酵素冷膜

用完後會發現原來皮膚也會呼吸呢♥♥♥

它能深層清潔毛孔並帶走髒污

在這乾冷的天氣也能有滿滿的保濕效果

且完全能鎮定我超容易泛紅的肌膚呀(姆哥)

BlogImage - 2016-01-05 17:47:27 

看見沒,我的膚況遇到生理期簡直不穩定到不行


完全是用到凹凹的保養品呀XD

證實我真的用了很長一段時間了

凍膜一定要敷厚厚的喲

因為接觸空氣候會乾掉

如果只敷薄薄的一層很快就會覺得乾乾的

反而會讓肌膚更缺水喔

有些凍膜敷著會滑動

寶藝完全不會,敷著它跑上跑下都沒問題呢 (拍手)


--- 大約40分鐘之後 ---

剛洗完臉還帶著水滴哈哈哈

你看看,變得超透亮

輕碰還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喲 (旋轉)

寶藝真的超推的啦 

可能會陪我一輩子吧XD




arrow
arrow

    Jo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